HagifusaAkira

家宴刷累了去把龙龙的微博从头拉到尾
龙龙的微博不多,五百多条
从现在,到积极地为自己的剧转发宣传,到第一次获得一些小奖的喜悦,到拍戏的日常,到许多孩子气的碎碎念
我安静地流着眼泪,说不出的心疼
其实两年前的芈月传里我就遇到他了,当时只觉得演赢稷的小伙子挺清秀的
但我也没后悔现在才成为小笼包,有缘就会再见,说明我们的缘分早已悄悄注定
而立之年的龙龙,更加沉稳,表达欲减少了,却对自己热爱的表演更加运筹帷幄
我也有自己热爱的事物。我曾对自己说,真正喜欢一件事情,是从热情变成凉薄
我爱他,更多的是认同了我们是一个世界的人,都是以热爱的事物为生的人
是他,让我重新相信了“拨云见日”这个词

评论

热度(5)